妙语辰洝

梧桐落叶中归过,辰溪洝染留玉兰

【原神魔神向观影】回望时间

“昨天,我们已经看了大致的,今天就开始人物志吧,蒙德历史志,烈风的孤疑”


在高塔下望向底端的人类,你看,他们朝我卑躬屈膝,这就是他们对我的尊重吧

——

我们被烈风吹的起不来身子,希望您能解救我们,从暴君的手中解救出来!


迭卡拉必安面无表情的看着大屏幕,所属蒙德

分区的都体会到了低气压的窒息感


“怎么?输了不服气?”


“不…没有,我是在想到底为什么他们会这么想,我给他们了一方净土,我给了他们不让侵受冰雪的寒冷”


“这种事你是想不明白的,我们输的不冤”

沉默环绕着两位魔神,之前争的昏天黑地,现在还不是在黄泉路上走着,当然,狼王死了,但没完全死,简称:狼式起坐


少年脸上的尴尬还没褪去,因为旁边坐着的是他们带头反抗的君主


“看起来你在抖”迭卡拉必安疑惑看着少年

少年眼中的迭卡拉必安:在抖把你杀掉

——

“我就说嘛,这么治理肯定要乱翻天”归终叉腰


“行了行了,你赢了,你要什么自己拿吧”真君扶额


“要是我也有向他一样的力量,是不是就可以更好的保护人民”赫乌利亚眼里冒着星星的看着屏幕


“可是这不是蒙德,璃月的摩拉克斯我们就算得到了这种力量,也打不过”螭坐在赫乌利亚旁边,双手抱胸,冷漠的看着大屏幕


“起码不用每次都退让吧”


古恩希尔德逃出来烈风的求困,可是出来后,面对他们的是——恶劣的生存环境,冰冷的气温,没有粮食,他们向上苍祈求,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希望,然后……一缕希望和转折之风,来到了这里……


“欸!是小精灵!”阿莫斯突然激动的朝着少年指向了温迪的方向,少年朝阿莫斯的方向微微颔首,朝着阿莫斯露出了一个阳光开朗大微笑


“没想到,小精灵他最先遇到的是古恩希尔德他们”莱艮芬德思考🤔着


“确实很意外,古恩希尔德竟然活下来了”少年心理想着的依旧是:我的小精灵真厉害啊


——

“这人类,还真是有够蠢的,明明能在舒适圈过一辈子,结果却要反抗,只是为了一个虚无甚至不要存在的自由”若陀不能理解,甚至有些鄙夷


“可能人类就是这样吧”归终摆了摆手


风精灵结束古恩希尔德的痛苦之后,遇到了一位少年,跟随少年举起举起反抗之旗,打败迭卡拉必安,在战斗结束之后,烈风之魔神不在,旧蒙德不在,存在的只有一个风神和一个新蒙德

“看来……我看不到新蒙德的面庞了……”少年

“此后便交给你了”阿莫斯


“我真的爱过神明,可惜神明没有回答我的爱意”阿莫斯看着大屏幕被箭矢穿过的身体


“那么,不放期待新蒙德”古恩希尔德拍了拍她的背


“自然”

评论(6)

热度(88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