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语辰洝

梧桐落叶中归过,辰溪洝染留玉兰

【原神魔神向观影体】回望时间

“契约百世而无一毁,此为契约的重量,此为璃月的骄傲……”


“天空高峰无一人能攀登,故友轮长无其一人可接受,所以…受大地爱戴之神啊,你几想守护人类免于他们的悲苦,那么…交换过来的,就是平等的悲苦,神的悲苦,人的悲苦,天空和大地的悲苦,你就要一一接受”


璃月众人沉默了,谁能接受所有的悲苦?看透千百年的人生,谁能释怀所有故友的泯灭?理解人类的阴暗……


真摸着狐斋宫,看着大屏幕上的摩拉克斯的评价,不禁感叹“摩拉克斯不愧于七神之首”旁边也是有人不服,但是却被归终瞪了回去,一些信服摩拉克斯的魔神和仙人都多那些不服的人阴暗的低气压


“的确,在雨林的另一端,璃月的神,是一位仁慈,威严的神明,力量也是一等一的强大”树王也赞同了真的看法,她也确实对摩拉克斯抱有敬畏之心


“能存活至今的神,肯定都是强大的,不然也没”螭还没说完就被赤王打断了“作为货币之神的确是得天独厚,被大地爱戴的神……”赤王思索


“话说……辰洝你跑题了,你的观影不是让我看过去发生的事然后就走吗?蒙德的都走了,你放璃月不能只放摩拉克斯啊”兰花无语的侧头看了辰洝一眼


“欸嘿”


璃月人物志

天崩地裂此为天上之星,齿轮机关即为归离之主,元素命脉何为龙王之树,仙迹寻求绝云之巅,炉火燃烧护佑世人安宁,生死边界亦如往时牢固,千岩不移,重璋不灭


“是摩拉克斯,然后是哈艮图丝,然后是若陀龙王,然后是跟随摩拉克斯的仙人,马克修斯,是一群人类和摩拉克斯的军队”螭耐心的给赫乌利亚解释


“那是璃月的军队”不知是谁说了一句,螭只是不爽的盯着发出声音的那个人


“嗯,啊对对对,璃月的军队,我又不是傻子,我怎么被打死的我能不知道?你信不信我把你抽筋拔骨晒城墙上把你头都给摘下来”


“呵,堂堂螭竟然如此失态,简直……”梦之魔神还没说完就被螭打断“简直你妈,你怎么死的不知道吗?就你死的最惨,脸都没了(物理上的)还搁哪狗急跳墙啊!sb”


梦之魔神一脸不屑“不都死了,你连骨头都被抽没了,还搁这乱窜呢?不怕你家主人咬你”【翻译:狗都没有骨头了,你主人(你主人也是狗)不得过来吃你肉啊】


赫乌利亚坐在两人中间,表示人世纷争与我无关,归终等人静静看着,甚至跟马克修斯开始谈论谁能吵赢


“此不为另类的魔神战争?”花生树王赤王吃瓜


观影亭紧急拉闸,请各位不要吵架,更不要超不过就动手,谨遵安全指南方针

评论(26)

热度(1548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